明之泽

鸣宝本命 新宠茸茸 最近沉迷三郎
墙头多如山
毒唯倾向 极度偏心
cp倾向=相方展现了极度忠诚之后,可以考虑把我儿子交给你
不会产粮,饿极了大概会一通乱写

SN目錄 by 闇落

門音艸洛:

目錄:




短篇: 


 [鳴人生賀]我乃,一樂老闆。


一樂老闆視角一路看著佐鳴的故事。(第一篇回歸!!!)




 [佐鳴] DADS


又名:我死對頭的爸爸要追我老爸 (博人視角注意)


叔佐鳴二人與孩子之間,大叔的戀愛以及孩子們的相處。




 [佐鳴]藍票,我藍瘦


臉皮薄傲嬌佐x臉皮厚痴漢鳴




 【佐鳴】論萬聖節的意義


萬聖節慶祝小短文




 【佐鳴】50/50 - 當事人


當初寫It's a fifty-fifty 的後續




 [佐鳴]宇智波佐助最討厭的字


副標:禁語小藥丸。接698


 【佐鳴】漩渦鳴人的告解


神父佐 x 懺悔鳴




【佐鳴】最好的朋友OOC了怎麼辦


木葉設定、OOC。



【佐鳴】準七代目醉酒了


玩玩銀魂梗系列



【佐鳴】阿爾法 (前情)(起)(承)(轉)(合)


佐狼x鳴人哈士奇,兩個蠢萌的動物湊在一起的故事。




SN - 你in了嗎。


冬日小段子




【佐鸣】漩涡鸣人史上最强周边


周边产品佐 x 明星鸣




【37 賀文】宇智波佐助的戀愛障礙


佐助:我想分手 鳴人:我用屁O也知道你想分手!




【佐鸣】萤幕情侣(全)


明星paro RunningMan Paro



【佐鳴】想要擁有Naruto!


當眾出櫃!PD最後的良心?




【佐鳴】論綜藝稱號的產生


明星 RunningMan paro




SN - 深夜食堂


你會把喜歡的東西留到最後吃嗎?




【佐鳴】你的背後總是出賣你


(須九)四戰夫夫*接698後*搞笑




【佐鳴】老老实实让我照顾


2012舊文、佐助照顧戰後不能使用查克拉的鳴人。




【佐鳴】佐喵喵與鳴喵喵


佐助喵化、跟鳴人喵




SN - S、A、J


日剧四重奏的脑洞*甜牙注意*恋爱的酸臭味*




SN - 我把外賣小哥當朋友他卻想撩我?


(微博吐槽君梗)送外賣佐 x 叫外賣鳴




【佐鳴】杜雷X教你談情說愛


不会撩汉男神佐 x 撩妹宝典屌丝鸣 (大學生設定)




SN - 七代目在自家發現了一根X毛、上  、下


私设叔佐鸣*30岁单身设定*恶搞*






短篇有車:


【佐鳴】循循善誘 (1)(2)(3)(4)(5)


大學小清新(18) x 奔三老青年(28)


年下、年差十歲。(車)




 【佐鳴】無性戀   (上)、 (下)


病患佐 x 治療師鳴


綑綁play、強女干play有




SN -My wife, My boss 


木葉設定、蛇叔生子科技腦洞、副CP:鹿手


 


【佐鳴】拯救少女心室友


大學生室友設定 –副CP:四玖、卡帶 




 【佐鳴】監獄行


黑道佐 x 警官鳴


監獄play (車)




 【佐鳴】傻爸Alpha與心大Omega


ABO 佐鳴二人懷孕育樂故事(?




【佐鳴】自投羅網的變態、上 、中 、下 番外:警察臨檢!


警察佐 x 偽人女夭鳴




【佐鳴】誰的主詞受詞


佐助哥哥 x 鳴人弟弟




【佐鳴】入森林深處。


森林play 壓在樹上唷呼!




【佐鳴】遊戲BUG –上 、 中(Part.1)中(Part.2) 下


為什麼我一進到遊戲裡面我最好的朋友在對我上下其手啊!巨大BUG !




【佐鳴】現在是最好的時刻


ABO AO日常(發忄青期)




SN – 論時空忍術與小電影


3批 - 叔佐疾風佐 x 疾風鳴




SN - 少年水月離魂記


未成年车预警*旁观者视角的车*搞笑




中長篇:


 


 [佐鳴]37號病房 9 (HE結局) 10(BE結局)


精神病院醫生與病患的故事,長篇十篇完結。



SN - The Fury Road


佐鳴雙車手設定




【佐鳴】非法移民之住進你心(1)(2)(3)(4)(5.1)(5.2)(6)(7)(8)(9)(10)(11)(12)(13)(番外)(14)(15-完)


人民好保姆警察佐x想要身份的老外鳴




以上,手動歸檔累累derrrrrr 喜歡也請小推廣一下23333



评论

热度(4741)

  1. 共5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